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政治思想

陇县检察: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后,陇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当日下午及时召开党组会对这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进行了专题研究,114日上午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对作风纪律教育整顿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忠亭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检察日报每周社评《突出“实”字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恩文传达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剑英组织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陕西检察机关调研时的讲话要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英杰宣读了《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最后,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清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此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解决问题。作风就是旗帜,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发展环境,更是发展动力。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排查整改,切实解决问题。二要明确目标,彻底排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院指出的问题,按照“七查七看”要求,紧盯作风纪律,通过自查整改、督促检查、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培训等方式,深刻反思、找准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挂账销号,立行立改,确保排查整改到位。三要立改立行,狠抓整改落实。全体干警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坚决做到严肃整顿,立改立行,努力在全院树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高效服务、勤学善思、清正廉洁的检察新风正气。四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要将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四率”宣传相结合,与查漏补缺提升核心检察业务数据相结合,以目标责任考核为主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培育特色亮点为依托,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陇县人民检察院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