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政治思想

扶风检察: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安排, 1014日,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对本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强化机关日常管理。 

 

  会上,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宏强宣读了扶风县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及关于成立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永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玉峰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陕西检察机关调研时的讲话要点;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权宏林宣读了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 

  会议最后,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宽让针对本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强化工作职责,严明考勤、请销假、会议会风等纪律进行了重申和强调,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市院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七查七看”为抓手,牢固树立“单位光荣我光荣,我为单位争光荣”的观念,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改变作风,严明纪律,确保问题整改归零见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