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宝鸡检察: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干警坚守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1-1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廉政教育,深入开展“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11日,宝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赴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序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拒腐惩贪、警钟长鸣”“以史为鉴、固本培元”“尾厅”五个廉政教育单元,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史,系统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吸收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感受以周秦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 

 

 

 

  通过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系统全面、触及灵魂、发人深思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以案为鉴、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长征路,努力为实现检察工作追赶超越、推进宝鸡“四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