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岐山检察:开展“走进陕汽集团 领略国企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4日,岐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前往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开展“走进陕汽集团,领略国企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周相强等陪同下,全体干警首先参观了亮相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的陕汽军车,随后进入陕汽展厅,通过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据和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陕汽集团的发展历史。随后,干警又先后走进车身厂、汽车总装配厂及越野车装配厂,观看陕汽重卡的生产过程,亲身感受大型国有企业正规的秩序、严明的纪律和全体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奉献精神。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田望松对陕汽“123456”双理念、智能制造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陕汽的高速发展和军工品质令人震撼,作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据悉,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干警工作热情,不断拓展检察机关服务国有企业的手段和途径,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