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岐山检察:召开全院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2月19日上午,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安排部署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望松传达了全县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院各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县委办《关于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通知》、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最后,田望松同志对该院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作了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县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和县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树立“勤、合、快、实、责”的良好作风。二要突出关键环节。按照县委总体部署和院党组统一安排,对标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要求,紧抓“学习讨论、自查自纠、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做好规定动作,扎实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落到实处。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各部门要把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仔细研究上年度检察工作考核结果,分析原因,找出短板,认真制定今年工作计划,确定目标思路和措施,确保岐山检察工作在新年伊始就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岐山县人民检察院

   

  文字:高小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