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金台检察:组织干警参观廉政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11-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1029日下午,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十多名干警代表来到了由金台区纪委监委组织的“守初心 担使命 扬正气 促和谐”廉政书画展。 

 

  廉政书画展展出了政法部门干部们创作的许多优秀书法、绘画作品,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把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和崇廉尚廉的美德进行传承,把新时代文化自信的核心元素注入廉政文化当中,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获得道德的教化和思想的引导,进一步发展和弘扬了廉政文化。 

 

  该院一名干警表示:“此次活动将书法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形式新颖,书画作品风格各异,格调高雅,积极健康,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让我们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感受到廉政文化的价值和力量。” 

 

  此次参观书画展活动让检察干警们对廉洁从检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自身的廉洁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干警们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拒腐防变、清正廉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