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凤县检察:党组书记的党课“很给力”

发布时间: 2019-11-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证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使广大党员干警真正入脑入心,推动检察事业快速发展。28日,凤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晨欣结合工作实际,以“守初心担使命,讲政治促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中,张晨欣书记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如何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三个问题展开论述,结合检察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警正确理解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在全面推动检察工作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张晨欣书记结合“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和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着重阐述了凤县人民检察院当前发展的基本形势和存在问题,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树立清风正气,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锲而不舍的精神推动凤县检察工作再有新作为、取得新业绩、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