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快讯

凤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按照凤翔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2月5日上午,凤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利明主持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严晓寒、驻检法两院纪检组长辛亚娟、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婷、丁士瑞到会指导。 韩利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个人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自我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检视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严晓寒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每位党组成员都能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详实,相互批评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韩利明检察长与会作表态发言: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扎实推动整改落实;三要针对突出问题完善相应制度;四要深化班子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