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快讯

凤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8
     5月25日,由凤翔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教育体育局和民革凤翔县总支联合举行的“共建平安阳光校园”法治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凤翔县柳林镇初级中学举行。
     凤翔县人大副主任民革凤翔县总支主委王红玲、县检察院检察长韩利明、县政法委副书记娄建科、县司法局局长冯俊峰、县教体局副局长邓小斌、“法治进校园”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柳林镇初级中学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在“反校园欺凌、你我共参与”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县检察院公诉部副部长陈永刚向师生代表做了关于预防青少年犯罪的法治讲座,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法制巡讲、印发宣传手册、主题班会、反校园欺凌优秀手抄报比赛等一系列法治进校园活动将在全县各中小学校中陆续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