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快讯

凤翔县人民检察院春节后集中教育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6-02-26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规范检察权运行,促进我院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提升检察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我院在春节假后对全体干警开展了为期6天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同时对新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春节后教育培训活动,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市县全委会,高检院召开的全国检察长会议等上级会议精神展开学习;将新形势下我院后勤管理要求,进一步做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查缺补漏以及落实纪检监察监督责任等课题作为本次培训的重点进行学习研讨;全体干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课后撰写心得体会,培训活动卓有成效。
     同时在本次春节后教育培训期间,为进一步树立全体干警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在教育培训课后播放6部法律题材电影,充分调动干警学习积极性,获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