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活动

宝鸡市凤翔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依法能动履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6

  宝鸡市凤翔区人民检察院 

  举办“依法能动履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 

  高质量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优检察履职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1215日,宝鸡市凤翔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依法能动履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在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中,受邀省人大代表张芝娟,市人大代表张凌云、张薇、谢敏利,先后观看了“检翔秦创原,凤酒万里香”凤香型白酒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专题短片,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证室、未检一站式办案中心、检察建议创新实践中心和“凤小检”检察+融媒工作室,进一步了解了凤翔区院在四大检察各领域、全过程依法能动履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检察实践。在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思文从努力提供优质法治保障、检察产品和为民服务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其他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检察办案、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等热点关切问题和受邀省、市人大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见证检察服务大局初心,搭建监督支持检察工作连心桥。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凤翔区院工作站位高、思路清,善于创新、亮点纷呈,真正把检察工作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民办实事、服务群众相结合,并对检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未成年人检察保护工作和网络负面舆情综合治理提出了殷切希望。邓思文检察长最后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真挚诚恳,该院将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用优异的成绩为各位代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