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活动

以体育促团结,以运动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3-10-24

   

  盛夏忽已暮,浅秋正渐浓。阳光透过云层,轻轻地洒落在西区五环运动广场上,“互助保障杯”职工拔河比赛暨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宝鸡市凤翔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拔河比赛中,每位队员都表现出顽强的意志,铆足了劲,涨红着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啦啦队员整齐划一的口号,让彼此的心贴得更紧,耳边总能听到“他们喊得好整齐”,伴随着一声声哨响和欢呼声,凤翔区人民检察院的拔河队员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优异成绩。面对实力悬殊的队伍,他们也咬紧牙关,丝毫不放弃,坚持最后一丝力气,用一分钟的僵持,获得了外单位的声声赞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依旧赢得了尊重。 

    

  在趣味比赛“四人同步行项目”中,该院女子比赛组队员巾帼不让须眉,在起初远远落后男子小组的情况下,丝毫不惧,逐渐高亢的口号带动双腿速度,在冲刺白线的瞬间,仅仅落后男子小组2秒,获得小组第二名,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一条跑道,需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高度的配合才能够换来最终的荣誉。一个具有正能量的小组,可以影响每一个队员,团结奋进,展现风采。 

    

  激情点燃希望,汗水铸就荣誉,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运动广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和奋斗,在运动员心中慢慢发芽。比赛结束,在场的队员们,都领略到了体育的魅力,团结与拼搏不只体现在今天,更体现在为这次比赛做出的准备与努力。今后,该院将延续这种体育精神,勇于挑战、勇于突破,用奋斗和拼搏书写华章,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