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检察

凤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最是书香能致远·红色基因永流传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凤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红色基因永流传”党史专题读书分享活动,凤县检察院结合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干警诵读红色经典,从一部部红色经典文学作品中赓续前进力量,感悟百年辉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凤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以多种形式激励并引导机关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图书室内,青年干警们认真品读了《红岩》节选、《保卫延安》选篇等篇目,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向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让大家共同享受了一次“精神文化大餐”,再一次了解党史,追寻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精神,在浓浓书香中汲取百年党史的丰富营养,在声声诵读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热情和能力,不断推进凤县检察事业提质增效。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多学多看多问,脚踏实地地工作,能动履职,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学习和积累,养成平时学习、收集、积累材料的好习惯,做好知识储备;强化服务水平,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协助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提高检察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