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凤县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检察机关 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2-04-27

 

  

近日,省院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检察信息工作位列全省基层检察院第,荣获“2021年度全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政治部主任卓地龙同志荣获全省检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该院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主动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新理念,着力从广度、深度、力度上下功夫,检察信息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注重将信息工作置于检察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在素材的选取、角度的切入、内容的提炼上,围绕高检、省、市院重要工作部署和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盯热点,把握检察工作动向,突出业务工作实效,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努力实现检察信息工作“站得高、看得远”。2021年,该院紧紧围绕检察工作的重点、热点和亮点问题,共编发检察信息62篇,其中被高检院采用1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