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凤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4-27
 

 

 

近日,在共青团凤县第十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凤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团县委表彰为“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以来,凤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通过青年大学习、青年干警半月谈、道德讲堂等活动,抓实青年干警思想政治建设。依托“青年文明号”和“青年维权岗”等品牌,组织青年干警积极融入、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疫情防控、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展现青年担当和作为。 

青春奋斗,正当其时。今后,凤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继续带动全院青年干警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干警的优势,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二十大来临之际,以蓬勃朝气谱写新时代奋进的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