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以目标要求为引领 履职担当求作为 ——凤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补足短板,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凤县人民检察院相继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晨欣主持召开会议,围绕学习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研究分析《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分析评价实施方案(试行)》内容,全面盘点2021年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基层院建设各项内容为指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2022年工作锚定方向。

会上分管副检察长结合各自条线的业务数据和工作重点,根据各部门办案质效评价指标的得分情况进行解剖分析,共同查找各部门的问题短板,固强补弱,对标对表,并就2022年如何促使各项指标稳步提升提出具体的举措。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晨欣强调,要立足本院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对今年省院考核的31项指标和市院考核的68项指标逐项分解,落实到部门、科室,对今年的信息、宣传、调研、新媒体等综合工作进行指标量化,落实到每名干警和领导班子成员身上,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大家心中有目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夯实责任,提振精神,把强项做亮,把弱项做强。政治部每月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每季度进行综合考评,奖罚分明,一视同仁,用制度管人管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