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的天呐!男干警既能上公堂,还能下厨房

发布时间: 2021-03-12

  

“来来来,同志们一起尝一尝男同志们的手艺,为他们加油打气……”日前,为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丰富干警业余生活,经过精心组织,凤县检察院男干警挽起袖子走进厨房,秀出自己的拿手菜,积极为机关后勤管理献言献策。 

  

   

  

  

活动过程中,男干警代表一一上场展示拿手绝活,虚心向女同志请教改进,参与活动的女干警主动承担助手职责,互帮互助,活动中男女干警就机关后勤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希望后勤服务能够越来越好,保障越来越有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仅增添了业务生活乐趣,丰富了干警的日常生活,也拉近了全院人员之间的关系。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多沟通多交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检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陈静茹 

编辑:陈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