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凤县检察院:播种绿色 拥抱春天

发布时间: 2021-03-12

 

  

春回大地,百花吐蕊,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沓然而至。3月12日上午,凤县检察院检察长记张晨欣带领全体干警赴丰山开展“文明实践我参与·绿色家园我来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虽然前往植树点的道路蜿蜒崎岖,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植树热情,干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抵达植树点后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每个环节都密切配合,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无论男同志还是女同志,无论年长还是年轻,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劳动,140棵树苗牢牢扎下了根,为初春的山坡平添了丝丝绿意,微风拂来,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绽放新绿。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了干警“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强化了“坚持绿色发展、聚力转型突破”的责任担当,为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贡献了力量。 

文字:霍小梅 

编辑:陈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