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苑

凤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12月3日,凤县人民检察院在县中心广场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凤县”主题,集中宣传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牌、宣讲宪法小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法律难题,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距离,更提高了群众对宪法、民法典的知晓度,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凤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为建设平安幸福凤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