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苑

凤县检察院:学习先进典型 重温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2-22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深化以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为主要内容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树立典型、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近日,凤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平安行》《最美公务员》等专题节目,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活动。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警聚精会神,认真听,专心看,用心学,通过收看学习他们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平安建设等重大工作一线扛重活、打硬仗,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作出突出成绩,受到群众赞誉时,赢得参加活动干警一致好评,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很震撼、很平实、很接地气,让人可敬可学,起到了引领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营养,获得力量,勇于自我加压坚毅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  

凤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为契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突出英模教育立杆、警示教育明纪,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教育和带动检察干警见贤思齐、凝聚正能量,更加专注地投身检察事业,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