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法规

凤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根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近日,凤县人民检察院在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加强新时代知识产权检察,服务保障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利用新媒体、LED屏、宣传彩页、以案说法、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围绕生活中常见的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咨询讲解2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维护知识产权的法律意识,展现了检察机关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假冒注册商标、侵犯著作权等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