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法规

凤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布时间: 2022-02-21

为全面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容内涵精髓,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2月21日,凤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晨欣同志主持并领学。

会上,张检阐明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对重点问题条款进行分析解读,让干警们深入理解法条内涵,并强调:《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系统、完备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法律,是反有组织犯罪制度发展的一座里程碑,全体干警要加强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该法的主要内容,把学习、宣传、实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

下一步,凤县人民检察院将在认真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和部门工作职责,扎实认真推动落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