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凤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半月谈暨“喜迎二十大,争创新业绩,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科学谋划。日前,凤县人民检察院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围绕“喜迎二十大,争创新业绩,我该怎么做”为主题,开展了一场青年干警半月谈活动,全院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警参观了凤县革命纪念馆,随后进行了大讨论。干警围绕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廉洁底线,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等内容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展望未来,深化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并围绕检察工作开展谈感受、聊发展。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好 “喜迎二十大,争创新业绩,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