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凤县检察院开展政治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02-21

 

2月17日上午,按照凤县检察院2022年度新进人员春季培训班课程安排,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库建科以“做对党忠诚执法为民的检察人”为主题开启新春政治教育“第一课”,帮助新进人员系好入岗后“第一粒扣子”。 

 库建科结合自身多年的从检经验,引经据典,深入讲解了检察官忠诚、公正、清廉、明的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的基本内涵,阐述了加强检察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抗日英雄吉鸿昌、全国模范检察官蒋冬林的感人事迹,让参训人员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并勉励大家尽快融入角色,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全新的工作挑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内政策法规和检察干警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守住底线,绝不触碰红线。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检察机关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态要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不负职责使命,维护好检察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