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心系检察情 退休不褪色—扶风县人民检察院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丹桂飘香。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重阳节来临之际,扶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部分退休干部座谈会,并组织开展建国70周年离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召开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9月29日下午, 扶风县人民检察院请来了新加入退休行列的四位老干部,与他们欢聚一堂,共叙昔日挥洒汗水的检察人生,共话当今退而不休的余热规划。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四名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检察工作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深情厚谊和不舍之情。与会的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年轻干警代表分别向退休干部表达了敬意,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诉说了和他们一同走过的风雨历程。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宽让向光荣退休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扶风检察工作所做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扶风检察事业的发展,包含着一代代检察人的智慧和汗水。刚刚退休的这四位老同志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回顾他们各自的奋斗历程,他们无一不是把自己的大好年华奉献在了检察事业上,无论是在办案一线还是综合岗位上,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用心血和汗水为检察事业做出了贡献。荣退以后,希望他们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并恳请老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扶风检察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欢迎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院里还为每个退休干部送上有意义的纪念品。

                                 走访慰问建国70周年离休老干部 

9月30日,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宽让带队走访慰问了本院2名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转交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对他们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为他们带去节日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里,董宽让检察长亲手为老干部佩戴上纪念章,与离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对老干部心系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董检察长动情地说:“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在举国欢庆祖国70岁生日的时候,党中央和全国人民没有忘记你们。老同志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默默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名检察干警学习!”

        “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检察事业再创佳绩。”离休老干部激动地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感谢各位老干部在过去的岁月里对检察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也企盼他们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祝愿他们能够尽享天伦,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