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扶风检察: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4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2月22日,扶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活动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院工会主席程兰兰的祝福中拉开序幕,她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检察干警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全体干警秉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工作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团队合作,为实现扶风检察更高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本次活动共有诗词朗诵、歌曲表演等节目11个,参与干警30人。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博、检委会专职委员邹倩茹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人民检察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诵读盛宴,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一首首韵味十足的诗词,一段段充满祝福的元宵寄语,一曲曲散发着独特魅力的音符接连上演,全院干警欢聚一堂,以诗词为介,诵中华经典,品诗词韵味,话佳节之乐。 

此次元宵节诵读经典活动的举办,既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又为干警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也展现了检察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