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扶风检察:冬日扶贫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9-11-28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精神,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帮助结对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美好的生活,1123日—24日,扶风县检察院利用周末深入扶贫包抓村开展入户走访、平安建设法治宣传及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1123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宽让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警来到包抓的绛帐镇上宋村,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进行交流,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帮扶措施。

     随后,全体帮扶干警逐一入户走访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在医疗、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董宽让检察长还为三户特困户送去了电热毯,同时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有关扶贫精神,强调了党中央对扶贫工作的重视,鼓励贫困户要相信党组织、相信政府,增强信心,努力奋斗,在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下,争取早日脱贫、早日致富。

    检察干警结合入户走访,还向上宋村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发放了宣传资料。

    党心连着民心,检务融着民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又一次拉近了检察院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和关心,同时也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