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扶风县检察院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廉洁从检意识,按照市检察院、县纪委部署要求,4月1日,扶风县检察院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玉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并就全院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宽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深刻吸取胡传祥案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从内心深处警醒起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二要抓好统筹结合。把警示教育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三个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坚持以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为镜鉴,分阶段推进,按步骤落实,推动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细处落、往实处改,切实把警示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