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扶风县检察院召开一季度信息、宣传、调研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4月1日下午,扶风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总结第一季度新闻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查差距、补不足,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明确、再落实、再推进。该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内勤及信息宣传调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一季度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院一季度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进展情况,调整了工作领导小组及骨干队伍成员,成立了新媒体团队,对部门及个人全年信息宣传调研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并明确了信息工作月报制度。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宽让围绕当前全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院干警把做好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与推进检察工作、提升检察形象、提高干警素能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做好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重要性,要举全院之力补齐短板。各部门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做好调度,加强与办公室的联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撰写信息的积极性。二是要善于总结,把握规律,在提高文稿数量上下功夫。注重掌握检察工作的特殊规律,做一个多思善谋的有心人,勤于动笔,着力解决不会写、不愿写、不能写的问题。三是要突出重点,找准视角,在提升文稿质量上下功夫。增强敏锐性,聚焦检察主业,善于总结提炼法律监督工作中典型经验做法,充分挖掘检察机关在履行维护公平正义职责使命中的特色、亮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