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信息

宝鸡扶风:干警参与“我的中国梦”演讲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4-06-06

    近日,在宝鸡市扶风县委宣传部、扶风县机关工委、扶风县文广局、扶风县移动公司共同举办的“我的中国梦——书写扶风新篇章”演讲比赛中,扶风县检察院公诉科干警王博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演讲题目以中国梦为主题,选手亦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实现自己的梦,为扶风的发展建言献策。比赛中,该院选派的两名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岗位和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对梦想的追求和对工作、奉献的体会和思考,诠释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热情地表达了青年干警投身检察事业、建设美好新扶风的信心和决心。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竞争,该院公诉科干警王博在众多参加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扶风检察干警的风采,也展示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