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扶风县人民检察院春季纪律作风教育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3-12

    2月13日上午,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春季纪律作风教育培训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宏强主持。

    会议对本次春季纪律作风教育培训活动进行了安排,并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及检察长会议精神,明确了2019年检察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任务。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宽让以讲党课的形式拉开了本次纪律作风教育培训活动的序幕。 

董宽让检察长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联系本人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强担当,持之以恒改作风,扎实写好扶风检察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及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党课内容以纪律作风教育为主线,紧密结合检察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并联系秦岭北麓的深刻教训,阐述了什么是讲政治,怎样才能做到讲政治,从而强调:讲政治就是要坚持政治理想信仰不动摇;讲政治不能停留在口号上,必须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上;讲政治要有政治“底气”,守住政治“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关于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董宽让检察长指出,要有担当的站位,要有担当的激情,要有担当的水平,要有担当的操守。关于新的一年里如何抓好作风转变,董宽让检察长认为,一是开局要有新思路,二是工作要有新作为,三是管理要有新加强,四是队伍要有新面貌。 

扶风县人民检察院本次春训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间紧凑。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党课教学、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教育培训和纪律作风整顿,进一步动员全体干警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为推动2019年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