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3-12

    1月15日下午,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董宽让检察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以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组织干警学习宝鸡市纪委印发的何宝林等忏悔书,用真人真事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让全院干警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深刻对照检查,积极整改落实。

   全体干警还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观看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干警们纷纷表示,专题片内容揭露的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触目惊心,为每一名检察干警敲响了思想警钟。大家表示,要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职能,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把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巩固专题教育成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董宽让检察长强调: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为我们今后工作敲响了警钟,也再一次警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讲政治作为检察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的水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新成效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