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我院实行青年干警轮岗锻炼

发布时间: 2014-07-08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青年干警的群众工作能力、检察业务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近日,陕西省扶风县检察院实行青年干警到控申、监所部门轮岗锻炼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参加的对象主要是院中层干部中40岁以下人员及近两年招录人员。院里每月安排两名干警分别到控申、监所部门开展实践锻炼,每名干警实践锻炼的时间为一个月,在兼职期间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兼职部门中,每名干警要自觉遵守办案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好各项制度规定,岗位锻炼结束后,要写出轮岗总结和收获体会,经控申科、监所科部门负责人出具鉴定,将其纳入年终工作考核。

    “近年来,我院招录了许多青年干警,实行轮岗锻炼,是落实‘人才强检’、提升干警能力的重要举措,这项制度将大力推行,促进我院人才交流和检察业务的发展。”该院检察长穆永强表示。(张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