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扶风县检察院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促全年目标实现

发布时间: 2014-06-06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从十个方面对当前及全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据悉,该院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完成办案工作区和监视居住场所提升改造,不断完善执法办案科技手段和设施;二是积极做好三级专网分级保护工作,加强涉密信息系统保护;三是做好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升级,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四是建设好荣誉室、陈列室等检史教育场所,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五是建立检察门户网站和公众信息平台,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六是因地制宜,建立具有地域特色的警示教育基地,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七是积极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八是争创市级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九是对办公用房部分设施进行修缮,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十是做好包抓村帮扶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