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切实整治检察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使检察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现将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内容面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一、投诉举报原则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投诉举报具体内容

    1.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不到位的问题;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的问题;

3.违规参股借贷的问题;

4.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的问题;

5.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问题;

6.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的问题;

三、投诉举报方式

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诚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检察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相关问题。

受理群众举报问题线索渠道:

受理电话:0917-6231183

受理邮箱:ccjcy12309@163.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8:00

受理日期:412日至620

若有线索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感谢您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    

20214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