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苑 > 检察信息

检察信息--陈仓区院开展党员干警晚间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5

陈仓区院开展党员干警晚间集体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迅速融入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热潮中来,陈仓区院从9月12日起开展全体党员干警晚间集体学习活动,除节假日外每晚从7点开始学习到9点,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本,在研读原文的同时还采用了专题片教学、学习笔记、学习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等丰富的学习形式,提升了学习效果。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邓武对学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阅读原文、深刻悟透原理,全面、深入、持续的把晚间学习坚持下去,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信;二要在抓落实促工作上下功夫,结合陈仓区域特点和检察工作需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党建带动队建,实现陈仓检察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院领导和中层以上干警要带头学习、带头工作、带头守纪,带动全体干警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提振精气神。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到面对新时代的战略发展机遇期,应当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上级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见效,努力推动陈仓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陈仓作出新贡献。

                        撰稿人:杨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