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苑 > 检察风采

陈仓区检察院整治田间环境获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 2019-04-16

陈仓区检察院整治田间环境获群众点赞

高凯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环境水平,近日,在陈仓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秦同志的带领下,该院全体干警集中力量前往陈仓区阳平镇晁阳村田间路段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带着铁锨、扫帚等工具,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各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对田间路面上的玉米秸秆、树枝树叶、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这些垃圾杂物全部装入垃圾转运车以集中处理,清洁完毕的乡村路面既干净又整洁,干警们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清洁家园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赢得广大村民的点赞。

陈仓区检察院是省级绿色文明示范单位,此次田间地头环境整治活动是该院践行绿色文明示范单位服务宗旨的一个缩影,该院在积极引导干警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美好的道德风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环境卫生整治,不仅增强了干警之间的凝聚力,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也用实际行动为构建美丽和谐新陈仓担起责任、献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