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聆听主旋律 感悟爱党心

发布时间: 2019-07-02

近日,陈仓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暨《长征组歌》主题音乐会,陈仓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该院党员干警组成方阵,出席参加大会并观看了主题音乐会,与在场数百位观众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刻感悟爱党爱国精神。

此次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98年征程,抒发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情怀。音乐会以全体演员合唱气势雄伟的《红旗颂》拉开帷幕,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长征组歌》经典曲目不断唤起在场观众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让观众重温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历尽苦难到创造辉煌的雄伟历程。音乐会在全体参会人员与全场观众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爱以及对祖国的祝福。

会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音乐会不但使全体党员干警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激发了身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开拓进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身为检察人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当中,在党的带领下同心共筑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