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陈仓区检察院干警参加庆七一颂党恩诗歌朗诵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25日,由陈仓区东关街道办科技园区社区党支部主办,陈仓区人民检察院等8个联点共建单位协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颂党恩诗歌朗诵在陈仓区科技园社区举行。

活动前夕,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抽调四名青年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认真参加排练,历时两周完成了诗歌朗诵的组织、准备、筹划和排练工作。活动现场,该院干警朗诵的诗歌是《我的祖国》,干警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踏上舞台,在朗诵过程中,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洋溢的激情、最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祖国的爱恋,赢得了各位嘉宾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一代检察干警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

诗歌朗诵活动后,干警们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锻炼,也是一次学习,将在以后的检察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陈仓检察事业当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