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紫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按照紫阳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安排,5月30日,紫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警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认真学习网络直播专题辅导,5月31日,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敬主持。会上,赵敬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知识运用到检察工作中,汇聚每个人的点滴力量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

    赵敬同志在会上要求,每位同志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大局,维护公平正义,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推动紫阳检察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