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紫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8
  9月23日,紫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开富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兰俊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兰俊华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王开富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解;落实到司法办案各环节,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为我县决胜脱贫摘帽提供优质法治环境。三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有利契机,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做到主题教育与各项检察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在脱贫攻坚一线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整县脱贫摘帽。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案件办理、打财断血、深挖保护伞上下功夫。强弱项、补短板,尽快在检察业务核心数据上追赶超越。四是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统筹推进。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管总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县督导组就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