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紫阳县人民检察院庆“三八妇女节”之我的梦想

发布时间: 2019-03-11

就在这样一个万物复苏、春天伊始的季节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过上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紫阳县检察院妇联会联合“正义锋行”检察沙龙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之我的梦想”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让“正义锋行”检察沙龙2019年正式“开张”了。紫阳县人民检察院“正义锋行”检察沙龙成立于2015年,其主旨以提高年轻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为目标,通过对各类问题的探讨研究、学习交流,弘扬检察文化,丰富娱检生活,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机关氛围,从而引领和服务紫阳检察事业的发展。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年轻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塑造魅力、增强友谊、共同提高的平台,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欢迎!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检察干警们的梦想吧此次活动通过每人随机抽取一本杂志,在杂志上找到符合你2019梦想的图案或者文字,把它剪贴下来,组合成“2019你的梦想版”,给大家分享。通过分享交流促进了干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活动结束后,特邀嘉宾党组书记、检察长对全院女检察官表示节日祝贺,借此“三八妇女节”的机会与女干警欢聚一堂对一年来全院女检察官在工作中的努力奋斗表示感谢,对今天活动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女干警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用心用力,善作善成,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紫阳检察工作新局面。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紫阳县人民检察院始终以开放包容的理念培养每-名检察干警,不管你有多天马行空的梦想,它都是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的一个路标、一个方向,不断鞭策着我们前进。2019 年的路途已响起前进的号角,每一名检察干警的心中已正孕育着梦想的种子,开始在心底生根、发芽。相信他们也将为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愿我们都一生有期,有梦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