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赵俊民市长一行督导检查紫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

发布时间: 2019-06-06
 

2019年6月5日,陕西省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紫阳县委书记赵立根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子平的陪同下来到紫阳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赵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紫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该院在“组织保障”、“阵地建设”、“宣传发动”、“长效机制”、“线索摸排”、“案件办理”、“学习培训”、“接受督导”8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汇报期间,赵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副组长刘玉亭的讲话,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确保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二是该院虽然对近年来办理的案件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但仍要高度重视线索排摸工作,按照中央督导组的要求做实做细;三是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突出“打财断血”“破网打伞”工作成效,彻查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赵市长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对该院干警现场提问,被提问干警准确无误的回答得到了赵市长的赞扬,同时他要求,全院干警必须熟练掌握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指示及应知应会知识。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开富表示,将迅速落实赵市长提出的具体要求,立行立改,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为迎接中央督导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