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紫阳县检察院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11

 

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紫阳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赵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富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3月4日紫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以下措施:是深入贯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跟得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步伐。是增强责任担当,夯实“两个责任”。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促进我院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整风肃纪。各党组成员要做好表率,带领本部门干警遵纪守法、遵规守章,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不断确保我院干警作风优良,从而不断夯实队伍基础。四是强化教育引导,巩固思想防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促使党员干部明确“界线”,从思想上坚定清正廉洁,从行为上做到廉洁自律,从源头上遏制腐败,守住“底线”,从根本上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和政风,把清正廉洁的政治价值观作为从政座右铭,做到知行合一在全院形成风清气正、干劲十足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