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播报

镇坪县检察院部署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2

为了进一步深化综治维稳防邪教平安建设创优工作,营造齐抓共管、共建共享浓厚氛围,巩固提升“两率两度”(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机关的满意度、政法干警的认知度)。 3月15日,镇坪县检察院牵头组织召开第二批综治宣传活动联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国土局等20余家单位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对镇坪县第二批综治宣传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各自职能和职责任务,精心制定本行业、本部门、本系统平安建设创优工作宣传活动方案,明确宣传重点和目标任务,加强宣传教育管理,逐级夯实目标任务,切实将宣传教育工作搞好、搞活、搞实、取得成效。要认真做好日常宣传,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刊、微信、微博、LED显示屏等多种媒体,通过设置专栏、开辟专栏、创办专栏、制作展板、印制画册、发放宣传品、摄制专题片等形式,营造报刊有文、电视有影、网络有图的浓厚舆论氛围。要搞好集中宣传,坚持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将在3月和10月,集中开展两次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各自宣传月,与各新闻媒体共同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最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以此次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筹备会议的相关要求,强化联系协调,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努力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安居乐业和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