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镇坪检察院被陕西省委政法委授予“人民满意政法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5-21

日前, 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人民检察院被省委政法委授予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安康全市政法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去年以来,镇坪县检察院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 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惩治腐败的要求,对公平正义的向往,对过硬检察队伍的期待,对司法公开的期盼。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 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保障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