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镇坪检察院后勤文秘岗荣获首批“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

发布时间: 2017-05-21

日前,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文通报,命名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等277个单位为首批“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命名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社会事务管理岗等355个岗位为首批“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镇坪县检察院办公室后勤文秘岗被列其中。
镇坪县检察院办公室后勤文秘岗主要工作是负责该院文秘工作、信息宣传以及办公室日常内勤管理工作。近年来,该岗位的同志始终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把“人民是否满意”作为办公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累计在中、省、市各类报刊和网络媒体发表宣传信息400余篇,先后被单位评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镇坪县委政法委表彰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镇坪县机关工委授予“十星级”党员标兵;镇坪县委授予“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2015年,镇坪县检察院积极开展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和示范岗的创建工作,按照省市创建标准和评选条件,将该院办公室后勤文秘岗申报为“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制定创建规划和方案,规范创建程序,做好日常建创管理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