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监督

镇坪检察院发243份函征求规范司法行为意见

发布时间: 2017-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最高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进一步深化检察机关司法规范化建设,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能力,增强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确保检察权始终在法治轨道内规范正确运行。日前,陕西镇坪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带领24名检察干警,分组深入到全县9个镇、4个社区、58个行政村,对辖区243名镇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入户走访,并对每位走访对象发放1份征求意见函,征求规范司法行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该院已收到回复函243份,就回复情况来看,镇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均充分肯定了镇坪县院近年来规范司法行为取得的成效,认为该院征求意见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开展规范司法行为活动扎实有效。下一步,镇坪县检察院将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分阶段、分步骤地予以落实解决,并通过门户网站、检察微博、微信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