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旬阳检察:督导检查促整顿 查看进度重实效

发布时间: 2021-03-19
 

 

31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洪浩一行,深入旬阳检察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宏团陪同。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查、看、测”等方式实地检查指导,参观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专栏、检察文化墙,听取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展介绍,查阅了工作台账、学习笔记、会议记录、成果转化等学习教育环节档案资料,组织干警进行了教育整顿知识测试,全面了解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

 

省指导组指出,旬阳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准确掌握上级精神,压实领导责任,狠抓关键环节,教育整顿氛围浓厚、理论学习深、方法措施实、工作成效好,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起了个好头,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队伍思想问题、纯洁问题和忠诚问题;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