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机关风貌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洁清风洗礼

发布时间: 2021-03-23
 

 

322日晚,旬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观旬阳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干警们参观了充满旬阳人文特色的家风馆和师风馆,在这里,古今家规家训、师德师训交相辉映,党风政风、民风家风师风一体推进,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展示方式集中展现了廉洁家风师风,“诚孝俭勤和”文明新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讲解员形象生动的解说、丰富的实物、图片、经典案例、声光电现场演示为干警上了一堂直观生动、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干警们全神贯注,深学深悟,在榜样示范展板前驻足瞻仰,也在违法警示案例前对照反思。

 

通过对基地的参观,结合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全体干警深刻体会到了正风肃纪、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检察干警,更应洁身自好慎用权力,拒绝腐蚀,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歪风之害。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把家风建设作为砥砺品行、干事创业的“必修课”,时时处处为之,既管住自己,又管好家人,不断培育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